希望热心的人们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


国家级贫困县湖南郴州桂东县寨前乡一个16岁的阳光女孩与死亡病魔作战!
~转发即是爱!!祝所有转发的好人一生平安!!
求助人:钟慧芳
一个健康阳光从小就非常懂事的(爷爷奶奶带大)16岁女孩,本应该在校园与同学尽情嬉戏碰撞青春,本应该在课堂埋头苦读,如今却在病床与死亡病魔作战,巨大的不幸,病魔正步步迫使她走向生命终点的边缘。
钟慧芳,出生于国家级贫困县的特困户家庭,1999年9月出生,目前为寨前镇中学160班学生。学习成绩优异,虽然经济不宽裕,但也算是个幸福的家庭,然天有不测风云,在芳芳二岁时噩梦开始了,家里的顶梁柱,爸爸,在私人开设矿山挖煤,工作环境极其恶劣,加上安全措施简陋,有天矿山倒塌了,上天无情的把爸爸从身边带走了。顶梁柱倒下了,三岁时妈妈又毅然另嫁远方。抛下三岁小芳芳跟着爷爷、奶奶长大。一直一直以来父爱跟母爱对她来说是如此的神秘与陌生。
而如今再一个噩耗来临2016年1月在湖南湘雅医院发出病人病危告知书,被确诊为严重库欣综合征、引发骨质疏松、继发生糖尿病 脂肪肝、药物性皮疹。现又持续高烧不退,细真菌感染脂肪肝,全身出现皮疹,腰腿痛随时可因感染出现脓毒血症,感染性休克及生命,病情危重随时可能因感染出现心跳骤停及感染性脑病,危及生命。
面对这高昂持久治疗费用,差不多70岁的爷爷、奶奶心急如焚,四处奔走筹钱,奶奶还患有糖尿病天天在吃药。一个16岁的花季姑娘!一个对于贫困家庭天文数字的冶疗费用是如此的无奈。
本人在此呼吁,希望各界热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真的,真的,非常需要大家齐心携手的帮助!感恩!望求社会各界的大爱关怀!
面对大量的医药费用~~目前家人为了医药费到处奔跑借钱,东拼西凑,向学校教育局, 政府申请援助等等。
钟世隆(钟慧芳爷爷) 手机号 :14789215243
钟首臣(钟慧芳堂叔)手机号:15115521002 微信号:408863990 QQ号 408863990
谢谢所有心人!好人一生平安!感恩情、感的恩心!
人间有爱!!!
爱心邮政帐号:6221505631000075539(钟首臣)
如需知道详情可电话了解。
希望热心的人们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希望热心的人们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希望热心的人们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希望热心的人们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希望热心的人们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希望热心的人们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希望热心的人们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希望热心的人们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希望热心的人们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
请大家通过微信捐钱。
来至于:http://m.qschou.com/project/1c188028-2d0e-45fa-ac75-4654e8fa2418?uuid=f9ef375e-52c2-436e-a409-67bf3e038e95&platform=wechat&shareto=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