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Care 365是由WiseCleaner公司开发的一款用来管理,维护,配置以及解决电脑故障的免费软件,其优化功能非常全面,能够清理无效的注册表,无用的文件,对注册表碎片及磁盘碎片进行有效的整理优化等。通过一系列完善的清理优化操作,可以有效提升硬盘速度,从而提高整机性能。

电脑体检:通过一键体检可以发现电脑中的垃圾文件,无效注册表以及其他潜在的安全问题等。
系统清理:通过注册表清理,垃圾清理,自定义文件类型清理以及系统瘦身和对全盘大文件的管理来释放更多的磁盘空间。
系统优化:对系统及网络进行优化,整理注册表及磁盘碎片,管理启动项,全面提升电脑性能,还可以对系统开始菜单、服务和右键菜单进行管理。
隐私保护:擦除隐私数据,对磁盘剩余空间进行擦除,对文件进行粉碎,加强密码强度,从而保护隐私安全。
系统监视:对系统进程进行监视以便更全面的分析问题原因,包括对处理器、主板、网卡等硬件的识别功能。
本次更新的版本采用zd423特别版封装,特此致谢。在其基础上增加可选“添加文件/文件夹粉碎到右键菜单”功能及完整卸载功能,不留垃圾。
版本特点:

彻底去掉后续升级提示弹窗!
已破解主程序,无需授权码,启动即为专业版!
去右侧工具及图文广告、并禁止偷偷下载及显示推荐工具;
去顶部电脑互助按钮、LOGO及指向链接、底部分享连接;
去菜单多余项:在线帮助、官方论坛、联系我们、检查更新等;
优化默认设置:不开机运行、不添加右键、清理注册表不自动备份;
删头像文件、多语言文件、新闻订阅、托盘程序、在线升级等程序;
http://409bf8.l24.yunpan.cn/lk/cjmfqVxzwgqjJ
密码密码 ec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