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新 Windows 10 TH2 操作系统简体中文正式版官方原版 ISO 镜像下载+序列号


Windows 10 Threshold 2 (TH2) 1511 最新版系统镜像 ISO 文件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什么是 Windows 10 TH2?其实它的全称是「Windows 10 Threshold 2」, 而 Threshold 2 则是 Win10 系统的首个重大更新包的代号。简单理解就是类似以前 XP、Win7 时代的 Server Pack (SP)。
Threshold 2 的版本号为1511,微软将之称作11月更新,该更新包含了针对 Windows 10 系统性能和使用体验等各方面的提升,譬如:

  • 性能提升:启动时间上,相较 Windows 7 在相同设备上的启动时间快了将近30%;
  • Cortana:可以用数字笔进行手写笔迹,可以在 Cortana 笔记本中记录笔记,Cortana能够识别其中的电话号码、邮件地址、甚至是具体的地址信息,也可以追踪活动和电影,支持 Uber,并支持更多国家;
  •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性能和安全增强,以及 Tab 标签页预览,收藏夹阅读列表等同步
  • 微软还针对系统内置应用也进行了改进,包括电子邮件、日历、照片、Groove音乐、Xbox、应用商店、OneNote、纸牌等。

微软这次还为 Windows 10 Threshold 2 (版本号1511) 推出了全新的镜像 ISO 文件,使用它直接安装好系统就已经包含 TH2 在内的全部系统更新而不必再苦苦等待大量的更新下载和安装了。

微软 Win10 TH2 1511 MSDN 官方原版 ISO 镜像信息:

  • 64位版本:
    文件名:cn_windows_10_multiple_editions_version_1511_x64_dvd_7223622.iso
    SHA1:9B71AD5604B3816BCC7E9AFA3052AE7D823163E8
    文件大小:3.9GB
    发布时间:2015-11-12
  • 32位版本:
    文件名:cn_windows_10_multiple_editions_version_1511_x86_dvd_7223635.iso
    SHA1:B521719BAEE84772363B2EF52339DEFAD1FFCEBB
    文件大小:2.96GB
    发布时间:2015-11-12

Windows 10 正式版安装序列号/密钥:

注意:该序列号仅仅只能用于安装 (中文专业版) 进行体验试用,无法通过其在线激活。不过微软这次还是很厚道的,因为未激活的 Windows 10 其实可以一直无限制使用下去的,只是桌面右下角会出现一个并不算碍眼的水印,也不能进行「个性化设置」(不能设置窗口颜色),但修改桌面壁纸以及锁屏壁纸还是可以的,系统不会弹窗也没有其他功能限制了,对实际使用完全不会产生影响。反正我在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里面的 Windows 10 都一直这样用。
「仅用于安装/无法用于激活」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
当然,如果你强迫症发作实在无法自拔,可以选择在正版的 Win7 / Win8 基础上升级到 Win10 来获得自动激活,如手头上并无正版的旧系统,那么请考虑到微软官网购买 Windows 10 正版授权

购买正版 Windows 10 系统

关于升级安装后的降级——回滚到 Windows 7 或 Windows 8.1

很多用户都是从 Win 7 或者 Win 8.1 直接升级到 Windows 10 的,但如果你在使用 Win10 时遇到无法解决的兼容性问题、对新系统不满意或者后悔了想降级回到 Win8 或 Win7,其实是完全可以的,而且非常简单安全!
你会在C盘中找到一个名为 “Windows.old” 的文件夹,只要你不删除或移动这个文件夹 (这是你原来系统的完整备份),你就能随时在设置菜单里的恢复选项中无痛回滚到原来的老系统,而且「原操作系统的所有配置均不会有任何影响」。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升级尝试!如果这样你还不放心,建议先用本文上面提到的一些虚拟机软件跑个 Win10 玩玩看再做决定。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32位下载:

64 下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