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Twitter消息的提示下,前绿毒大哥p0sixninja(JoshuaHill)口中的OpenJailbreak项目已悄然上线(http://www.openjailbreak.org/)。
    没有任何Twitter消息的提示下,前绿毒大哥p0sixninja(JoshuaHill)口中的OpenJailbreak项目已悄然上线(http://www.openjailbreak.org/)。对于OpenJailbreak,p0sixninja早前给出的解释是:
  “简单来说,OpenJailbreak指代的是一个开放性的越狱源载体,其中包含着我多年来的研究成果。我自己所开发出来的代码已经被破解并运用到很多(越狱)项目之中,所以碎片化十分严重,而越狱社区内目前并没有任何一个源可以将这些有用的代码集中起来,开发者没有办法提交很可能对未来越狱有用的漏洞,又或者是有用的建议。”
  更通俗点说,p0sixninja想要推出一个方案,可以让越狱用户和开发者随时进行合作——比如允许用户提交iOS系统漏洞,开发者向用户解释代码的用途等等,以此不断推动iOS越狱前进,打破原来越狱工作只集中在极少部分人手里的传统。OpenJailbraek官网上线后,我们已经看到有多个最近发生的项目。
  需要说明的是,OpenJailbreak官网目前还不是非常稳定,因为p0sixninja以及他背后的团队仍然在进行完善工作,包括网页的稳定性、资源的丰富性等方面还待日后改进。无论如何,OpenJailbreak的出现将意味着iOS越狱进入一个新时代,这个项目究竟对未来的越狱工作起到多大作用,只能由时间去检验了。